亲夏天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演唱:郑元畅+五熊&寒 
五熊:你总关在冷气房 恐惧外面的太阳 
我的热情有多狂 你一直很健忘 
函岑:跟你到处逛 和你四处晃 就是要一举攻下你的心防 
小综:太阳晒 
五熊:怕热没关系 
小综:好精采 
函岑:我在爱里加冰 
小综:有你在 
五熊:装酷的心正在降温看到惊喜 
小综:心跳快 
函岑:别走的太急 
小综:慢下来 
函岑:让我能追上你 
小综:爱超载 
函岑:带着快乐长途旅行沿路回忆 
五熊:请赶快 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然后看爱情在发芽 
小综:感觉青春在长大 
五熊:梦境不再是童话 
五熊: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你的我的防备卸下 
小综:冷漠渐渐的在溶化 
合唱: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 
(RAP) 
真的说不出话 真的不懂表达 
不是故意这样 只当一个哑巴 
要不要求爱情等一下 我有伪装的方法 
偷偷给你我的牵挂 虽然沟通都像在吵架 
对你的感觉不会小心提防 有一天我会让你惊吓 
你就会知道 爱情已经到达 
五熊:夏天适合谈恋爱 现在相遇刚刚好 
虽然你有点难懂 但是我逃不了 
函岑:盯着你的笑 想着你的好 已经没办法假装我不想要 
小综:太阳晒 
五熊:怕热没关系 
小综:好精采 
函岑:我在爱里加冰 
小综:有你在 
五熊:装酷的心正在降温看到惊喜 
小综:心跳快 
函岑:别走的太急 
小综:慢下来 
函岑:让我能追上你 
小综:爱超载 
函岑:带着快乐长途旅行沿路回忆 
五熊:请赶快 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然后看爱情在发芽 
小综:感觉青春在长大 
五熊:梦境不再是童话 
五熊: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你的我的防备卸下 
小综:冷漠渐渐的在溶化 
合唱: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 
五熊:请赶快 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然后看爱情在发芽 
小综:感觉青春在长大 
五熊:梦境不再是童话 
五熊:亲夏天一下 
函岑:你的我的防备卸下 
小综:冷漠渐渐的在溶化 
合唱: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 
合唱: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拉 
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 
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拉 
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拉 拉拉拉拉拉拉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bgXSUPZBe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a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